close

 

屎棍的處事原則是:事情都是有講有機會的

 

這句話原本也沒錯,凡事都該要去勇於爭取才是

 

但是屎棍通常會為了己利而不顧情面

對他來說,傷感情是小事,遠無法與傷荷包相比

 

 

有天,屎棍託友人向家裡商借轎車,屎棍想要用來把妹

還車時,屎棍對友人說:「我本來只是想幫你加三百元的油啦,可是加油站不小心加過頭加到五百元耶,所以那個...你可不可以再貼我那兩百元啊?」

 

臥草塌隔壁!!怎麼不去死一死??

 

第一次聽過跟別人借車還要車主貼油錢的,那其他引擎、車身的損耗與租借費用是不是也都來一併清算呢?

況且其友人亦僅是代為向家裡借車,居間仲介並無收取任何費用,現在居然被要求補貼油錢?

 

友人心中的OS:「車又不是我的,我貼你錢是怎樣?幫你借車讓你把妹我又沒拿到任何好處,現在還得要幫你出油錢?那你馬子把到要不要分我玩啊?」

 

 

 

另有某天,屎棍搭友人便車回宿舍

行間,屎棍在後座開口問其友人:「欸~~~我到時候機車去換避震器的時候啊,你幫我出一半的錢好不好?」

「???」友人一臉莫名的問:「我為什麼要幫你出錢?」

屎棍回曰:「阿因為有時候我會騎車載你啊~」

 

臥草塌隔壁!!怎麼不去死一死??

 

屎棍怎麼沒想想自己正坐在誰的車上呢?

若以屎棍平常搭載友人的次數來與其所要求的一半閉震器費用做等比類推的話

那麼屎棍搭乘友人便車的次數,可能得要屎棍買好幾根的避震器來補貼了

 

 

 

 

 

 

 

 

 

同場加映:

屎棍曾對該名友人說:「我不要載你!因為我的車不載超過60公斤以上的人!」

 

臥草塌隔壁!!怎麼不去死一死??

 

他的車是寶貝,別人的車都是廢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shit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