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屎棍原則之一是:我婊你可以,你婊我不行

 

 

屎棍在研究所時期的晚到是出名的

基本上,要他在中午十二點之前「早起」就像是要他延畢般的痛苦(雖然後來他也是延畢了,就像他有時還是得早起一樣理所當然)

就連老闆早上九點要meeting,屎棍都可以硬是拖到十一點才出現

到後期,他根本就懶得出現,直接跟學弟說:『ㄟ,有要meeting再打電話給我喔』

因為到後期,屎棍通常都睡到午後兩、三點才姍姍來遲

 

偶而教授會找人或是過來實驗室探班卻發現有人不在的情況,基於同儕道義,通常大家都會互相cover情義相挺,裝傻說不知去向

儘管如屎棍般離譜到下午三、四點還沒出現,大多數人此時仍會昧著良心也說沒見到人,不知道屎棍去哪。而不會直接點出屎棍根本還沒來的事實

 

有天教授過來,發現只剩下一位同學在顧家,便一一問起其他人的情況,由於我佛慈悲,該名同學對於教授問起屎棍來實驗室的時間時,依舊昧著良心說:『屎棍喔?他是通常會比較晚到一點啦,但是他通常也都會到半夜才走(其實每個研究生也都是半夜才走,但大家都比他早到)』

到了當天晚上六點多,教授要回去了,這天屎棍特別晚到,教授在一樓電梯口撞見屎棍正要上樓,便喃喃自語的道:『原來他都是這個時間才過來的啊』

 

之後屎棍得知自己這麼晚來卻沒被老師唸半句原來是因為有同學替他撒大謊後,實在是感激涕零。之後更是放心在家裡睡到翻掉下午五、六點才安心的慢慢晃來學校而不用害怕

從此該位同學為自己所造的孽與說的謊陷入一輩子的悔恨與痛苦中

 

另次,某位不知情的同學不小心過於直接的脫口而說出屎棍還沒來,這件事讓屎棍知道後,屎棍大發雷霆

不斷對該位同學碎念說怎麼可以這樣婊他,這樣很機車,會害到他 @^%#$@*&@ (以下省略五百字)

 

然後有一天下大雨,某位同學懶得冒雨出門,便賴在宿舍

忽然屎棍MSN該位同學,說老師來了,並問到他怎麼不在

該同學嚇了好大一跳想說挫賽了,連忙問屎棍怎麼回答老師,屎棍說:『我就跟他說你因為雨太大所以就不來啦~』

 

聽到此等回答同學就放心了,因為畢竟如此白目腦殘又不知節制的話語肯定只有出現在兩人耍白爛的對話中才會出現的啊~~因此老師肯定是沒有來的,屎棍一定只是在開玩笑

『屁啦,北七喔,幹,想騙我』

屎棍:『真的啊,我騙你幹麻?』然後便傳了一張照片是老師正坐在該位同學的位置上和其他人在討論事情

 

同學的心整個都涼了......甩甩頭的提起精神問屎棍究竟是怎麼回答老師他的去向的

『剛剛不是就說了?我說因為雨太大所以你就不過來了啊~』

 

 

 

事後該名同學質問屎棍為什麼要這樣婊他時,只見屎棍裝出一臉無辜的神情說:『這樣為什麼不能說?這沒什麼好不能講的啊,雨真的很大ㄟ,而且我覺得講這樣又沒什麼~~~』

 

 

臥草塌隔壁!!那可憐的傢伙不知道因此黑了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shit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