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屎棍的隱藏職業是獵人,他會四處打獵。但是不是真的去獵動物或是獵美眉,他都沒這能耐。屎棍的獵物是食物。


屎棍很愛吃,但是也很愛錢

所以當兩者相碰時,他只好選擇折衷的辦法:不花錢,也要吃!

為此,屎棍自行替這種行為命名為:打獵。


舉例來說,屎棍通常不吃晚餐,但是他有時候又很欽羨人家「願意花錢」買便當吃

所以,屎棍常會忽然冒出來看看對方便當裡頭的菜色,對其品頭論足一番並發出諸多讚嘆聲

『哇~~~喔~~~~這樣多少啊?嘖嘖嘖~~』幹也不過才45塊的便當而已啊係勒嘖殺小!

有時候當對方便當裡出現以「肉片類、肉塊類」為主菜的時候,屎棍亦會有講有機會的問:『可不可以給我一塊?』然後手就伸向便當盒上方...並露出含羞帶怯小狗眼汪汪的神情等對方答應...


有時候,買宵夜時也該考慮是否要購買「可分食」的食品,如鹹酥雞、炸魷魚、炸薯條...等物

屎棍會在友人拎著一包包、一袋袋香噴噴的炸物回來時,藉故晃到對方身旁聊天,然後伸手過去詢問能否給他一塊

更有甚者,屎棍會在友人打開餅乾當宵夜時,直接手伸進去拿了後才告知:「我吃一片喔」,而恍若無視其友人驚異的神情

以獵人讚,此真乃出手「迅雷不及掩耳」,或稱「迅雷不及掩餅」.........


有時候,朋友們會聚在一起吃宵夜喝酒,屎棍「非必要」是不會自己花錢買酒喝的

但是看大家聚在一起聊天打屁,屎棍之所以為屎棍,就是他什麼事都想湊一腳總是會想要「親近」大家、與民同樂


於是,在大家聊的正開心時,屎棍也會在自己座位上靜靜聽著,誠如稱職的獵人般,靜待良機!

一聽到有話題是他可以介入插一腳時,屎棍便如餓虎撲羊般 熱烈的迎向眾人

當大家聊的熱切失了防備時,屎棍便能「順手」取起桌上的下酒物如花生或餅乾,整包拿著咖滋咖滋的享用著


不過,屎棍也是會客氣的

在他大把大把、大口大口的享用別人餅乾後,會忽然冒出:『啊,不要吃太多好了,我吃這樣就好』然後再將餅乾放回去。



有時,酒對屎棍來說也是打獵良伴

偶而,屎棍剛好身上有酒時也會和朋友共飲酒

 

有次,恰巧遇到其中一位友人買了頗高檔的夾心餅乾(我沒有說它是新貴派)

誠如開頭所說,對於屎棍,這是屬於「又花錢又愛吃」的東西,所以屎棍當即向友人討了一塊來吃

酒過兩杯三巡後,屎棍便摸摸臉頰借酒裝瘋的說著:『啊~~~我喝醉了不知羞恥了~~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塊啊?』

 

 

臥草塌隔壁!!若是真窮,是可以窮的有骨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rdshit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